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女知联:毅行绿道 喜迎“三八”
2016-03-08 16:22

3月8日,为了以健康文明的方式庆祝妇女节日,并让更多的企业家认知绿道、共享绿道建设成果,倡导低碳环保、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建德市女知联钦堂分会组织了“毅行绿道,喜迎三八”畅游活动。

当天上午,天空飘着细雨,女企业家们穿着运动鞋,手里拿着小雨伞从乾潭绿道口出发。

“这样的天气正好,还没尝试过雨中走绿道呢!”女企业家们笑道。钦堂乡女知联副会长表示:女企业家平时工作繁忙,很少有这样惬意的生活。利用“三八”节这样的活动组织姐妹们一起走绿道,既愉悦了身心,又带动大家一起倡导低碳环保,很有意义。

钦堂乡女知联至2012年成立以来,开展了以交流经验、姐妹帮扶、团队建设等为主的文娱活动,使联谊会成为钦堂乡女企业家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钦堂乡企业发展、凝聚企业合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今后,乡女知联将继续围绕市妇联的工作要求,围绕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姐妹帮扶、团队打造、困难慰问等有意义的活动,为建设富饶美丽钦堂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袁珊)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