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钦堂乡工委启动五水共治“万千行”活动
2016-03-23 15:38

3月22日,政协钦堂乡工委组织辖区内政协委员一行,实地督查清渚溪(溪西段)干流河道治理工程、葛塘溪河道综合治理工程,葛塘村新农村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前期工作的汇报及后续计划安排,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为五水共治和新农村建设献计献策。

委员们认为,清渚溪(溪西段)干流河道治理工程项目实施以来,该河道治理效益日益显现,接下来,要加快“绿化、亮化、美化”项目实施,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治水目标,将清渚溪胜景打造成钦堂乡一道新的亮丽风景。同时在参观了葛塘村口景观绿化、溪边道路硬化及护栏工程、文化礼堂等工程项目后,委员们对该村村容村貌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极大地赞赏,同时委员们建议该村要继续挖掘亮点,打造特色,加大宣传,打响葛塘新农村建设名片,吸引更多的客商来钦堂投资,为钦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能量。

据悉,接下来,政协钦堂乡工委将继续响应五水共治 “万千行”活动,创新思维,精心安排,有计划地组织辖区委员分赴各河道看水质、查清淤、找短板,深入各村查看河道、环境卫生保洁状况,为促进峰会周边环境提升,助推“完善和落实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助推贯彻落实“三个不带入”全面小康决策部署献计出力。(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