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清明节前“错时”检查 确保消防安全
2016-03-25 14:11

清明将至,为了确保“清明节”期间全乡的消防安全稳定,3月22日,钦堂乡安监中队会同消安办人员对乡密集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积极开展错时检查,确保消防安全。

检查人员分别对钦堂乡中心小学、幼儿园、旅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检查人员都认真查看场所内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固定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消防水源是否充足,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开展日常巡查等情况。对发现的消防器材失效、安全通道无应急灯等消防安全隐患,立即要求负责人进行整改。

检查结束后,乡安监中队及消安办人员再三提醒单位负责人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要真正的认识到存在火灾隐患的重要性,彻底杜绝火灾事故隐患的苗头。(通讯员 廖会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