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围绕核心摸排查,深入基层求支撑
2016-04-12 16:41

随着G20峰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建德市司法局围绕G20,深入基层,对16个乡镇开展普法、调解、社区服刑人员管理调研探讨、宣传工作。

日前,市司法局“服务G20,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解、控好管好社区服刑人员大探讨及城乡法律服务一体化”活动,由市局王建雄局长带队,利用近半个月的时间,对全市十六个乡镇逐次展开。4月11日,第一站首先来到建德东大门钦堂乡,到钦堂乡后,与钦堂乡乡长王鑫及司法行政分管领导就围绕G20峰会安保问题,如何做好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换了看法,最后希望所在乡镇加强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在G20峰会期间,司法所人员要充分利用当地的行政力量,形成合力开展好各项工作,把矛盾控制在萌芽状态、把铁栏杆扎进社区服刑人员的脑海里。保证在整个G20峰会期间,司法行政工作不出事,不出大事。

最后还深入村级一线,在蒲田村召开村级干部座谈会,了解村级组织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掌握及对社区服刑人员管理情况,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要求各行政村,特别是治保调解干部,在G20峰会期间,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支持司法行政工作,开展好普法、调解工作,管好控好社区服刑人员,给司法行政工作多一份支持,为和谐钦堂、平安建德多尽一寸心,为平安G20多献一份力。(陈晓明)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