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缅怀先烈,我们在行动
2016-04-20 10:28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近日,钦堂乡驻杭州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站赴杭州万松龄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扫墓活动。服务站21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午12点整,在站长朱清海的带领下,服务站成员头戴统一样式的小红帽,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万松龄革命烈士陵园。扫墓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正式开始。全体成员伫立于碑前,向人民英雄默哀,并在纪念碑前献上菊花。在朱站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先烈们的画像,并详细了解在解放战争、抗日战争等重要革命时期先烈们的生平事迹。通过参观,大家心情异常激动,决心永远铭记和颂扬革命先烈的事迹,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通讯员 廖会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