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4 09:24

日前,钦堂乡全面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党内政治生活“大熔炉”中“百炼成钢”。

一是深入学习强信念。组织全乡538名党员利用夜学、党员大会、微信微博等多渠道、多形式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以学促用强实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拓创新、改进作风、求真务实,凝聚起二次创业再出发的强大合力。三是坚持标准用干部。继续深入开展“团队打造”活动,按照 “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打造“狮子型”干部队伍。进一步树立“重担当、重干事、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开展新一轮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工作,推动“能者上、平时让、庸者下”机制全面落实。四是严格要求管党员。严把入口关、政审关和结构比例要求,提升发展质量;强化管理关,深化先锋指数考评等日常考核管理;畅通出口关,发挥党性教育支部作用,加大对警示党员、不合格党员的处置力度。

(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