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钦堂乡工委视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建设和设施运行维护
2016-12-08 14:03

日前,政协钦堂乡工委组织辖区政协委员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建设和设施运行维护视察活动,查找工程推进建设中的不足和短板,为工程建设建言献策,推进工程建设保持保量进行。

视察活动中,委员们先后来到蒲田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场和葛塘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祥细了解工程完成情况和设施运行维护情况,随后委员们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乡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建设及设施运行维护工作的情况汇报及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委员们对全乡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建设及设施运行维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认为,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改善农村生活环境,提高农民生活质量的强有力举措,对于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委员们指出,在工程建设中也存在着不少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要着重在解决工程技术问题、优化工程工艺上多做文章;要出台有效政策和举措,扩大纳管的对象,增强工程受益面;要时刻关注工程建设质量,严把工程质量关,通过组织好施工队伍,加强监管等措施,确保工程质量,把这一民生实事工程办实办好办出成效。

(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