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司法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
2016-12-08 14:05

日前,钦堂乡综治办联合钦堂司法所、乡禁毒办,派出所等部门在蒲田村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普法宣传以“宪法走近你我”为主题,旨在弘扬法治精神,提高村民法制意识,营造人人学法,人人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打造平安钦堂。

此次普法宣传突出宪法、民生、禁毒三大主题,活动中普法人员详细的向群众讲解了宪法、工伤保险条例、反家庭暴力法等群众关心的法律法规以及各类毒品的危害,并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本次活动悬挂横幅1条,展示展板10块,分发各类宣传手册3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6件。

通过此次普法,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法律知识,拉近了政府和群众的关系,使宪法法律真正融入到百姓的日常生活之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讯员 杜少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