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迎新春 送春联 禁毒反邪宣传进农村
2017-01-17 14:42

农历鸡年春节临近,钦堂乡利用建德市老干部诗书画协会送春联下乡的契机,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禁毒反邪进农村”和钦堂乡禁毒“流动课堂”活动。1月16日,钦堂乡禁毒办专门开展“迎新春,禁毒反邪送春联”宣传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送上喜庆的新春贺联,表达新年美好的祝愿。

针对春节期间大量村民回家过年之际,结合系列禁毒宣传手册等资料,钦堂乡政府在蒲田农贸市场、蒲田村委会、钦堂乡党群服务中心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平安、禁毒、反邪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在党群服务中心设点将春联、平安、禁毒、反邪知识手册、等资料发放给广大村民,向其介绍平安创建工作、邪教、毒品的危害性以及如何科学生活、如何防范毒品的知识。过往群众面对这种新颖的宣传方式,给予了充分支持,纷纷积极主动上前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春联200余幅,平安、禁毒、反邪宣传单和小手册100余份,受教育人群达100余人,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通讯员:张泓渊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