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消防安全宣传进乡镇 防火御险知识人人学
2017-02-28 10:11

为全力确保消防安全事故零发生,近日,钦堂乡邀请六进消防中心曹教官为全乡规以上企业、消防重点单位的30余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上了一堂以“安全第一、警钟长鸣”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曹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辅以数据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高楼安全逃生、灭火器和防毒面具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随后,还详细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安全知识讲座既生动又实用,火患无情,消防安全管理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杭州嘉和科技有限公司方总听课后触动颇深。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企业管理人员不仅学到了消防方面的实用知识,还加强了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树立消防安全大于一切的观念,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讯员 朱飞)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