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开展禁毒宣传法制讲座
2017-03-14 14:00

为了让群众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毒品犯罪,钦堂乡禁毒办会同妇联组织企业女职工和广大热心群众开展了以“拒绝毒品 拥抱健康”为主题的禁毒知识讲座。

针对广大农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较低,容易受犯罪分子蛊惑和欺骗的情况,我乡禁毒办积极加强宣传力度,开展禁毒知识讲座,让群众了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和防范新型毒品的有关知识,从而达到预防毒品犯罪的目的。

此次禁毒法制宣传中,工作人员除现场带领大家观摩了毒品仿真模型,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书签等纪念品外,还着重介绍了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危害,并结合毒品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我国法律关于毒品违法犯罪的规定,引导广大群众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通过此次宣传讲座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群众的防毒、拒毒能力,从而能够远离和抵制毒品,珍爱生命。

(通讯员 郭琛)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