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钦堂乡工委开展“全面剿灭劣V类水”视察活动
2017-04-13 10:04

为深入推进“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干、查、督”大行动,4月12日,政协钦堂乡工委开展了剿灭劣五类水专题监督视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前往蒲田村蒲田畈、蓬里自然村、大溪边村和庙前村,实地察看各地的池塘和小沟小渠治理成效。现场,委员们对全乡“五水共治”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小微水体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辖区河道水质得到了很大改善。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乡农办相关负责人围绕“五水共治”工作及小微水体整治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自全市“剿灭劣V类水”,小微水体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着眼于细微处,举全乡之力全面推进小微水体整治。

截止目前,全乡149条沟渠全部整治到位,33座池塘也完成了大部分的整治任务,剩余部分涉及引配水和绿化等工程内容的也将在本月底前整治到位。 “剿灭劣V类水”专项行动,是将“五水共治”推向纵深的关键战役。政协委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通过加强群众宣传、参与志愿服务、实施主题监督、积极建言献策等方式,主动投入到这项中心工作中,全力助推钦堂乡治水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