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赴钦堂乡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干查督”活动
2017-04-19 16:56

4月19日上午,市政协领导带领市政协文史委、台侨组、民宗组、文艺组负责人及市“五水共治”办工作人员赴钦堂乡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干查督”活动,政协钦堂乡工委、乡“五水共治”办相关责任人及辖区市政协委员参加视察。

市政协督查组先后对蒲田村宦塘溪、蒲田畈田间渠系、大岩山溪、大溪边公园塘、葛塘溪、葛塘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终端池、庙前村樟村头池塘、钦堂村溪西畈渠以及清渚溪桐庐交接段等地进行了实地督查。之后,督查组召开座谈会,将监督检查情况向乡党委、政府领导作反馈。

会上,督查组成员对全乡“五水共治”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小微水体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辖区河道水质得到了很大改善。但也存在个别池塘进出水困难、池塘边有少数鸭子圈养不规范等问题。 市政协督查组强调,“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干查督”活动贯穿全程,政协委员要在督查活动中长效参与,做到在监督中支持、在参与中监督、在监督中建言献策,让“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干查督”活动真正出成效。

对此,钦堂乡党委、政府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在落实整改的基础上,加大力度落实日常督查、每周通报、党员和“两代表一委员”认领沟渠等相关制度。同时钦堂乡下步也将编排具有钦堂特色的小微水体治理快板,动员全民参与监督治理,促进长效管理机制建立,助推钦堂“五水共治”工作取得新突破,夺取剿灭劣Ⅴ类水之战全面胜利。(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