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2017-04-27 15:37

创建“美丽庭院”、剿灭劣V类水

“打竹板,念快板,我给钦堂点个赞。劣五类水剿灭战,战果累累值得赞。”在蒲田村公园里,一群热爱跳舞的大妈们穿着鲜艳的红色志愿者衣服,口中的快板词朗朗上口,她们正在为创建“美丽庭院”、剿灭劣V类水做着宣传呢。

27日上午,钦堂乡妇联组织七个行政村巾帼志愿者共计120余人开展了快板赞剿灭劣V类水、送绿进庭院、分发倡议书、集中清理沟渠、帮助困难农户清洁庭院等形式丰富的活动来助力全市推进“美丽庭院”、剿灭劣V类水工作。得到了钦堂乡老百姓的一致认可。一位姓陈的老同志表示:“这样的活动真好,真正发挥了妇女的作用,我也时髦下,给她们点个赞。”

据悉,今年以来,钦堂乡妇联将以葛塘村为样板,发挥女党员、女村民代表等作用,带领乡巾帼志愿者,为打造钦堂乡美丽家园、剿灭劣V类水,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袁珊)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