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癌症康复协会钦堂工作站挂牌并开展工作
2017-04-27 15:40

近年来钦堂乡聚精会神抓党建,补民生短板,促进癌症康复事业的发展。根据癌症患者日益增多的实际情况,为使癌症患者能够科学抗癌、群体抗癌,争取康复的需要。决定成立建德市癌症康复协会钦堂工作站。今年4月26日该工作站挂牌并开展工作。

在建站工作中钦堂乡做了以下四项工作:

第一是乡党委、乡政府召开会议对建站工作进行研究安排,确定分管民政的党委委员和乡民政所具体负责这项工作,乡长王鑫、副乡长杨红军亲自顾问这项工作。

第二是乡政府拨款壹万元补助工作站。乡党政办公室为工作站配备办公桌二张,办公椅六把以及开水瓶、电水壶等办公用具。乡党群服务中心为工作站集会提供场地。

第三是乡卫生院在用房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为工作站安排办公室和康复室36平方米、还为工作站购置了铜牌。还准备为工作站安装空调并支付水电费、为癌症病人免费体检。

第四是一些企业已为或准备为癌症康复事业捐赠善款。例如:杭州市人大代表、中共钦堂村党委书记,钦堂精细钙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康孟去年已向市癌症康复协会一次捐款五万元。

钦堂工作站今年的主要工作是:为癌症患者及其家属、关心癌症康复事业人士举办讲座;召开癌症病人座谈会;组织癌症病人体检;举办会员的康复活动。(通讯员 胡振富)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