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开展劳动安全系列知识讲座
2017-05-19 16:13

5月17日,钦堂乡工会联合市总工会在蒲田文化中心举办了一场关于劳动安全的法律讲座,旨在提升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此次讲座请来了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黄新发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普法教育课。

在课堂上,黄新发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企业诈骗、企业连带责任的一系列案列,让大家知道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陷阱,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其中也有不少的员工提出一些企业正面临的问题,黄老师都做出了详细分析。参加讲座的员工纷纷表示从安全讲座中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提高了自我安全意识,希望之后可以更多地开展此类活动。

钦堂乡工会在总工会的领导下,在2017年4月开展了剿灭劣Ⅴ类水“百万职工”大行动,广泛动员职工参与剿劣攻坚战,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5月,钦堂乡工会联合企业开展安康杯竞赛,其中杭州艺佳纺织品有限公司内部开展了消防演练和如何在第一时间急救的活动,让员工从实战中提升安全意识。(通讯员 仇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