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村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招募
2017-06-27 10:13

无偿献血,爱心传递你我他。6月26日上午,钦堂集镇上,无偿献血活动在这里如期举行。虽值初夏闷热天气,但很多村民还是早早地来到献血点,领取了献血登记表和征询单,认真填好后等待验血体检。

“带孩子来主要还是想让她看看了解了解,算是让她对无偿献血有个感知吧,其实献血并不可怕。”一位村民笑着说。献血车内,空调开放着,干净整洁舒适。“把手放平,放松些。”“来,坐这儿。稍微休息会,喝点水!”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忙碌着,气氛和谐。

在活动现场,很多村民表示,自己并不是第一次来献血了,有的还是固定无偿献血者,每年都会献一次,为的就是能够帮助那些急需血液挽救生命的人,尽自己的一份爱心和绵薄之力。钦堂乡每年都会定期举办无偿献血招募,本次活动,共有39位志愿者献血15600毫升。(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