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蒲田文化礼堂迎来了43对金婚老人
2017-08-16 16:32

8月16日,43对老人在钦堂乡蒲田村文化礼堂集体举行了金婚庆典,宣读金婚誓词,见证五十年风雨爱情之路。

金婚誓词从老人口中读出,在耳边响起,是一首最美的诗。市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为老人送上一幅幅祝福题词。温暖和谐的画面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朋友,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佩戴上大红花,仿佛重回婚姻殿堂,重温半个世纪前的幸福时光。

他们的爱情没有海誓山盟、甜言蜜语,但牵手五十年就是对真爱的最好证明,在场的老人子女都很感慨,并送上晚辈代表深情而淳朴的祝词。爱情如歌,金婚夫妻用五十载相濡以沫的风雨历程演绎了一曲涤荡心灵的爱之恋歌。钦堂乡举办金婚敬老礼的意义不止于此,更是对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颂扬。希望金婚敬老礼的结束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让尊老敬老的美德不断发扬光大。

(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