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侨商走进钦堂考察投资环境
2017-09-26 14:41

9月22日下午,杭州市外侨办副主任祝平以及杭州侨商会会长、浙江华日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励君一行来到钦堂乡,了解当地投资环境,考察投资项目。

杭州市外侨办与钦堂乡是杭州“百千万”活动的结对单位,本次考察是 “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后的一次深化合作。当日,钦堂乡负责人把钦堂的基本情况向侨商作了详细说明,重点介绍了该乡在碳酸钙、农业旅游等产业上的资源优势以及在田园综合体、养老养生产业等方面的发展潜力,重点推介了10个投资项目。随后,考察团实地查看了该乡的新材料产业园、上凉坑矿山、胜利水库、飞渡休闲度假园、庄庄周梦蝶谷、“稻舞田间”农耕文化园、跃进水库等项目。

考察团认为,钦堂资源丰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社会和谐,特别是南部村落自然条件优越,具有投资潜力,并表示在乡村旅游、矿山资源开发、新材料产业园等方面有合作意愿,愿意通过后期沟通了解,推动双方合作事宜,达成共赢。

(通讯员 金佳俊)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