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2018-04-27 11:32

为进一步落实社区服刑人员的严格监管,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改造,4月27日,钦堂司法所联合乾潭司法所开展本月集中教育活动,组织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令现场的社区服刑人员心中,无不涌起一种深深的自豪感。

社区服刑人员李某表示:“看了纪录片,令我很兴奋,它不仅是一部电影,更像是一盏明灯,将永远照耀着我努力改造,遵纪守法,奋发向上!借用电影的一句台词: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

今后,钦堂司法所将进一步弘扬和传播爱国主义精神,积极鼓励社区服刑人员端正思想,摆正位置,认真接受矫正教育,争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讯员 杜少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