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贤联谊会正式成立
2018-10-28 22:26

党建引领人才振兴,乡贤助力乡村振兴。10月27日上午,钦堂乡召开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全面启动乡贤人才回归工程。钦堂乡乡贤联谊会是我市首个镇级乡贤联谊会,该乡还是全市首个各行政村全部成立乡贤联谊会的乡镇(街道)。原济南军区副参谋长马秋星少将,安徽省政府参事、原武警安徽省总队司令员金林炎少将,原解放军总参谋部管理保障部范生土大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等50多位来自市内外的乡贤和嘉宾出席。

会上,选举产生了乡贤联谊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聘请马秋星、金林炎两位将军为名誉会长,范生土当选为会长。同时,钦堂乡与建德农商银行签订了“党建引领·乡贤兴乡”战略合作协议,建德农商银行为钦堂乡政府授信1亿元。

据悉,钦堂乡乡贤不仅人员多、层次高,而且活动面广、影响力大,是钦堂经济社会发展中一支不可替代的中坚力量。广大乡贤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牵线搭桥、献计献策,为钦堂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叶万生对钦堂乡乡贤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乡贤是乡村振兴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钦堂乡党委、政府和乡贤联谊会切实发挥好政治引导、经济带头、引领乡风和治理乡村作用,努力实现小乡镇大作为,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廖会元)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