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多措并举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2018-11-30 13:57

为着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切实服务广大中小企业,钦堂乡综治办和钦堂司法所周密筹划,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把“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服务目标落到实处。

一是借助“四个平台”开展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为更加精准及时地掌握各类涉企矛盾纠纷,保持基层信息沟通渠道的畅通,整合综治、司法、劳动保障、市场监管、工办等部门的信息资源,在乡综合信息指挥室的统一指挥调度下,共享辖区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矛盾调解、信访投诉、流动人员管理、劳动争议等信息,通过多部门信息采集、流转、会商、研判、奖励等制度,从而及时掌握涉企矛盾动态,及时介入化解矛盾。

二是与“最多跑一次”改革相结合。通过多部门联系协作,拓展服务内容,开展“网上+网下”便民服务活动,提升工作效率,实现精准化高效化便民化服务,让“最多跑一次”真正落到实处,全程代理服务名副其实。

三是搭好律师服务经济平台。定期联系律师为企业经营者和企业劳动者开展各类普法讲座,免费接受中小企业法律咨询,充分利用网格化矛盾纠纷排查工作机制,密切关注辖区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产生的涉地征迁、合同履行等方面纠纷,协调律师事务所通过上门走访,为企业提供专业法律服务。

(通讯员 杜少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