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钦堂乡工委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2018-12-05 10:36

日前,政协钦堂乡工委为了积极发挥委员参政议政职能,组织辖区委员对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督查,并征求意见建议。

委员们通过督查向乡党委、政府提出建议,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要注重“四个必须”。一是责任划分必须落实。全乡划分为4个工作片区,每个工作片区要明确一名乡副职领导总牵头、负总责,联村干部负责具体实施,层层落实,以问题为导向,不走过场;二是检查内容必须齐全。检查验收注重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河道水渠治理,检查时要落实专人拍照记录建立档案;三是检查标准必须要高。各工作组在各村检查验收时,必须以高标准、严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一律记录在案,督促村两委落实整改;四是考核验收必须过硬。督查情况要纳入行政村年终目标考核范围,对认真完成治理的村给予奖励,对整改不到位、落实工作不力的行政村,将扣减目标考核分值,并在全乡予以通报。通过建立完善创“国卫”工作的相关配套制度,助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