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用党员干部的辛苦守护百姓的幸福
2020-02-02 13:14

钦堂是桐庐和建德城区间的交通要道,来往车辆多,防疫难度大。乡干部在要道卡口上严格遵循六个一律操作规程,对进出车辆、人员一律停车检查、一律测量体温、一律询问去向、一律拍照留档、一律登记信息、一律互通情况,追踪到底,形成问题闭环。 

作为通往庙前村、葛塘村和庄丰村的必经之路,钦堂乡溪西桥的防疫检查尤为重要。“外来人口和车辆都不能进村。”正在值守的庙前村村干部陆忠平认真地说道,“出村买菜的村民也都要登记,过了1小时还没回来的,我们会按照要求,打电话催促。” 

溪西桥头新疫情防控检查点是最早实行联合执行的点位,检查小组由庙前村、葛塘村、葛塘村村干部以及网格员组成,实行24小时值守,用点滴付出来守护村民们的安全。 

对于重点人员的防疫,由乡领导班子领衔,全体乡干部组成三个专班,迅速排查相关人员,密切监测其症状。越是急难险重,越要经受住考验,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党员干部将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安心指数,坚决守好建德东大门。 (通讯员 李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