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康钦堂 我们在行动
2020-05-21 10:15

“去医院对我们老年人来说真的不容易,现在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的服务,真是太好了!”蒲田村陈大妈高兴地说。本次中西医专家义诊活动服务内容包括免费测量血压、健康知识宣传、健康事项咨询等,村民们对专家们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一致好评。

近日,钦堂乡在乡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活动以“爱在一起,钦堂等你”为主题,通过健康讲座、中西医义诊、无偿献血、心理健康咨询等,为前来参与的广大群众提供各类健康服务。

本次活动共有200多人参与,包括老年人、育龄妇女、残疾人、爱心人士等,累计发放红十字救护、计生国免、健康知识等宣传折页1000余份,各类宣传用品500余份。

“今后我们将举办更多这样的健康活动,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对一些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钦堂乡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通讯员 廖会元 张献红)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