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钦堂:人大代表线下带货忙
2020-06-18 17:36

“这个床单是很厚实的,冬天盖很暖和。”乡人大代表王运一边介绍一边拿出被单让村民体验手感,“艺佳家纺是我们本地纺织品出口大户,他们家的质量绝对过硬”。

6月18日上午,钦堂乡举办第一届“钦爱的集市”,钦堂乡人大代表组团带货,艺佳纺织品、迪旺家纺、达梦家纺、建坤农业、维好多猕猴桃等众多本地企业参与。

一大早,村民们就戴好口罩等在集市门口了,随时准备“血拼”。乡人大代表卢裕民也当起了“售货员”,卢裕民说,“我们钦堂有很多出口型家纺企业,先前主要是做出口的,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村民也能买到本地产的优质纺织品了。”参与此次活动的钦堂企业都在一定程度上让利给百姓。村民们都细致耐心地打量产品,对质量也非常满意。

据悉,本次集市累计销售货物100余件,价值1.5万元左右,百姓得到了实惠,企业销了库存,更重要的是拉近钦堂出口企业和百姓间的距离,为企业在本地赢得了好口碑。

(通讯员  李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