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垃圾分类课堂进企业
2020-09-27 09:15

近日,钦堂乡组织全乡企业代表进行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培训。培训会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桶的投放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分类小知识等进行了讲解,让企业负责人们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垃圾分类是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生活质量的大事,我们更应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让垃圾分类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为我们的下一代留下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培训会,让企业负责人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不仅受益于环境,更有利于居民自身健康,同时让他们对垃圾分类的方法、处理流程有了更深层的了解,为下一步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把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奠定了基础,为钦堂乡美丽城镇创建添砖加瓦。

(通讯员 麻建芳 朱飞)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