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禁毒防疫进校园 健康无毒迎新春
2021-01-22 10:53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大禁毒防疫宣传力度,引导师生群体做好个人防疫、远离毒品、守护健康,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寒假。1月21日,钦堂乡综合信息指挥室联合乡禁毒办、派出所在钦堂中心小学开展禁毒防疫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分发禁毒防疫宣传手册,展示毒品模型,乡综合信息指挥室主任结合工作经验和真实案例,详细介绍各种毒品的特点,普及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同学们对五颜六色的毒品模型很是好奇,都听的十分入迷。讲解过后,工作人员还播放了禁毒防疫宣传视频,加深巩固同学们的防护小知识。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派出所民警告诫学生们要减少聚会活动,出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戴好口罩,假期中提高警惕性,不轻信陌生人的花言巧语,不接受陌生人赠送的零食、玩具、礼物等,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和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钦堂小学师生的防疫意识、禁毒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钦堂乡将持续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助推建设平安美好钦堂。

(通讯员 陈欢)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