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开展微型消防站检查指导
2021-02-07 14:44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钦堂乡对各行政村的微型消防站开展检查指导。

钦堂全乡共7个行政村,目前已实现村级微型消防站全覆盖,微型消防站配备微型消防车、水带、手抬泵等消防装备,各微型消防站均有6至7名队员。

为加强检查指导效果,检查组邀请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人员一同前往钦堂村、蒲田村、大溪边村3家微型消防站,查看了各站消防设施设备、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巡查记录等内容,重点对微型消防站队员个人防护、使用消防器材装备的技能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

此外,检查组要求各站队员加强对装备日常管理和保养次数,按照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标准,责任到人,维护到位,将微型消防站做实做强,通过联勤联训强化灭火技能训练,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真正达到救早、灭小处置初起火灾的目标。

image.png

image.png

(通讯员 朱建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