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把脉安全生产 助力复工复产
2021-03-01 09:17

为强化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意识,督促指导企业落实复工复产安全措施,钦堂乡驻企服务员第一时间深入工业园区部分企业,开展节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来到钦堂钙业有限公司、华康钙业有限公司、新裕塑胶材料有限公司、浩盛塑料有限公司等地,着重检查了企业的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全员安全生产培训记录、设备设施全面维检等情况。同时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企业生产安全问题隐患进行了现场交办,并对企业提出要求:一是企业全员齐收心,摆脱“春节综合征”,开一次全员的安全教育会议;二是组织复工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各种安全隐患;三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钦堂乡各企业也纷纷响应,积极开展安全大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自觉承担起安全生产和防消结合工作的责任与义务,完善安全管理清单、事故风险防控、应急管理体系,遵守各项安全生产和消防管理制度,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钦堂乡将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推动全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通讯员 朱飞 郑琦)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