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倡导文明环保新风尚!钦堂乡钦堂村垃圾分类掀热潮
2021-05-26 09:49

image.png

为倡导文明环保新风尚,引导村民们践行环境保护、低碳生活的理念,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5月22日上午,在钦堂乡钦堂村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前期宣传,钦堂村各自然村的村民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通过“钦堂村”钉钉群进行了同步直播,吸引了众多不方便来到现场的村民们为自己的好友在线支持点赞。

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名。本次活动旨在以知识竞赛为活动载体,让村民们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提升村民们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引导村民们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通讯员:傅璐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