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战高温 守岗位 护航疫苗接种“不断档”
2021-07-22 10:30

近日,钦堂乡开展第二批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眼下正是三伏天,高温酷暑来袭,建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钦堂中队全体队员奋战在一线,密切配合,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清晨6点,钦堂中队全体队员已早早到岗就位,首先对疫苗接种方舱周边进行集中清理,营造干净、整洁的外部秩序,并且搬运和摆放围栏、设置指示牌等,提前做好疫苗接种点位的现场准备工作。

“车辆请停里面,规范停车,有序排队进入”,“请大家佩戴好口罩、配合测温登记”,“请大家不要拥挤,自觉排好队伍”......为保障疫苗接种人员拥挤造成安全隐患,执法队员全程做好现场秩序维持。

新冠疫苗接种是目前防控疫情传播最有效的手段,在今后的工作中钦堂中队将始终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抗疫保障工作。

image.png

(通讯员 何霖梅)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