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开展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2021-08-04 09:19

image.png

进一步推动形成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钦堂乡早筹划早部署早落实,由乡机关领导牵头开展对抗美援朝、抗美援越、对越自卫反击战等老战士进行走访慰问。

钦堂乡党委书记邹泉、副书记张晓勇一同来到谢田村抗美援朝老兵陈水木家中为其送去组织的关心关怀,老人家激动不已,一定坚持要着装整齐接受慰问:“这是我们的节日,我很高兴过八一节。”

钦堂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傅欣,人大主席徐志强,人武部长蒋伟明一同来到钦堂村余村抗美援朝老兵李根竺家中,为其送去组织的关心和祝福。老兵李根竺是个勤恳朴实的老同志,虽然住在普通的老房子里,但是一进门就能看到他家里的墙上贴满了历年崇军年画和部队的奖状。当领导问及其当年在部队的事迹时,老同志坚定的说:“部队是有纪律的,党让我不可以说,坚决不说,听党的话!”在场的人都为之肃然起敬。这就是我们的老同志,值得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截止目前,钦堂乡共走访了39位老兵及家属,在乡党委的带动下,各村也陆续开展走访慰问,帮助退伍老兵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真正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入户、送到心。

通讯员 朱飞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