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开展平安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1-11-20 16:36


近日,钦堂乡综合信息指挥室联合乾潭派出所、乡司法所,在浙江耀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平安宣传进企业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PPT授课、观看宣传短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企业职工介绍了今年辖区平安创建的基本情况。针对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通过对近期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进行剖析,积极引导职工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交通安全关乎到千家万户,针对职工日常驾乘车上下班的实际,突出 “一盔一带”“遵守信号灯”“礼让行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等交通秩序的重要性;随后工作人员还讲解了电信诈骗的特点、种类和危害性,讲解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法和作案方式,提醒大家管好自己的“钱袋子”;最后,在分享了关于毒品种类、如何识别毒品、防范邪教等基本知识的同时,要求职工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在思想上切实筑起一道“防火墙”。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自我防范意识,增强了防范能力,形成平安创建“我安全、我参与、我知晓”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朱飞 汪发林)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