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宣讲全会精神
2021-11-28 11:13

“父老乡亲快来听,六中全会传佳音;1个公报、2决议,全党坚持2个观;全会精神领航线,推动发展是关键,全会精神要学习,家喻户晓人人知……”11月26日上午,伴随着欢快的腰鼓节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被钦堂乡村民编成朗朗上口句子,千年古银杏树下的宣讲表演,引来路人围观,赢得阵阵掌声。

钦堂乡以群众性文化活动为载体,将党的十九届精神宣讲融入到板快、腰鼓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中,组织文艺骨干创作简短、明快、接地气的宣讲内容,经过反复排练,他们走进街头巷尾、文化礼堂、文化广场、村文明实践站所场所宣传党的声音。

钦堂乡谢田村腰鼓队队员包芝球说:“我们本来就有一支腰鼓队,平时都在参演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我们把全会精神宣讲与腰鼓表演结合起来,通过唱起来、跳起来,让全会精神宣讲的形式活起来。”

千年古银杏树下,欢快的腰鼓表演精彩、宣讲动情,村民听的认真、看的高兴,大家不时讨论交谈,赞颂百年伟大成就,喜看当下乡村新变化,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这样的活动方式很好,很接地气,老百姓很容易接受,听完这个宣讲之后,我们老百姓很受鼓舞,国家政策这么好,为我们国家点赞。”钦堂乡钦堂村村民李冬军说到。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