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开展“12.4”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12-06 09:05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培养师生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法制意识,12月3日,钦堂乡综合信息指挥室联合钦堂乡司法所、乡妇联到钦堂中心小学,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当天,钦堂司法所根据小学生的年龄特点、思想实际和接受能力,以学生日常生活学习为结合点,以学生易于接受的“普法宣传﹢互动互答”模式,对孩子们进行常识教育和法制观念的启蒙教育,把什么是宪法、宪法规定的权利义务等知识,寓法于教进行生动讲解,同时向学生发放了法律相关知识的“口袋书”,进一步强化法律宣传。

此次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从自身做起,自觉遵纪守法,注重自身言行,将宪法信仰植根于内心,做新时代法治好少年。

(通讯员 朱飞 汪发林)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