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钦堂乡工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3 17:09

近日,政协钦堂乡工委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委员们通过认真学习,切实提高履职为民的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

随后,政协乡工委在蒲田村现场召开座谈会,会上,乡政协工委主任翁玲作带头发言,坚定的政治立场,把好履职方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忘来时路,启航新征程;要牢固为民情怀,践行履职初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福祉;继续凝聚共识,汇集履职合力,统筹各方利益,尊重各方诉求,兼顾各方关切;要以赶考的奋斗姿态彰显履职担当,聚焦“多产融合美丽宜居新钦堂”目标积极履职,完成各项履职任务,推进更多改革发展的现实成果加速转化。

政协委员钟凯表示,百年奋斗书写伟大成就,砥砺奋进再创伟大荣光。作为一名基层企业家,我深刻的感受到党创造出的优越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的动力支持,我们一定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接力棒,砥砺奋进,创下佳绩。

(通讯员 朱飞)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