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钦堂乡工委积极作为,保护钦堂母亲河
2021-12-13 17:10

清渚溪跨越桐庐、建德两个县市,桐庐钟山乡为上游流域,建德钦堂乡为下游流域,总长度为13.1公里(其中钦堂段长度9.4公里,钟山段长度3.7公里)。清渚溪近乎贯穿全乡,是钦堂子民的母亲河。两乡人民一衣带水,自2018年构建联动治水机制以来,又臭又脏的河水早就焕发新颜,形成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一派盎然生机。

“小时候河水很清澈,后来工业发展了,经济上来了以后垃圾乱扔的现象变多了,河道都是白色污染,现在狠抓生态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水质又渐渐恢复起来,我们既作为委员也作为村民,都希望水环境更好,能让更多百姓受益。”王运委员表示,她依托政协平台发声,解决河道污染问题,也参与多次清洁河道、乱堆乱放环境整治活动,以自身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做好水文化文章。

(通讯员 朱飞)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