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2-02-14 09:44

不负春光复工忙,加油冲刺开门红。春节假期结束,钦堂乡工业企业忙着复工复产,员工也陆续返回岗位,各个企业迎来复工复产高峰。截至2月8日,全乡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工率达84.2%。

近日,钦堂乡主要领导带队先后到钦堂钙业、耀恒光电、斯肯迪、嘉和材料等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2022年发展规划情况,鼓励企业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走访钦堂钙业股份有限公司时,当问到“企业已正式开工了吗?目前有多少员工返岗?”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复工率超过80%,并开足马力全力生产,抢抓时间完成前期滞压的订单。

在耀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领导一行深入办公区域、生产车间等处,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运行、员工回流、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要求企业持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闭环管理,在有序安排复工复产的同时,统筹兼顾发展和安全,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有效保障企业稳健运行和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工业经济是钦堂的第一经济,关乎到钦堂的未来发展。钦堂乡把春节后复工复产作为深化“三服务”的主要任务,加快推动企业尽快复产达产满产,确保全年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通讯员 朱飞)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