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钦堂:党员服务队为复工复产增添“志愿红”
2022-02-14 09:52

在浙江斯肯迪科技有限公司车间里,钦堂乡党员志愿者正在忙碌着,他们帮助企业在分拣灯泡外壳。“在得知企业大部分外省员工因疫情原因未能到岗情况下,我们党员志愿者第一时间到企业车间帮助他们生产,以便企业能够在规定时间内供应货物。”钦堂乡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随着春节假期结束,钦堂乡各类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疫情之下,复工的企业注定要面临一场特殊的考验。如何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工业经济是钦堂的第一经济,关乎到钦堂的未来发展。钦堂乡把春节后复工复产作为深化“三服务”的主要任务,建立复工复产党员服务队,给企业实打实雪中送炭。有的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有的忙着为企业联系原料,有的帮助企业生产经营,有的为企业送防疫物资。

“真是谢谢你们了,给我们送来这么多口罩和消杀用品。”在新裕塑胶厂内,党员志愿者给企业送去必备的防疫物资,并指导好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严寒下身体是冷的,但我们党员的心却和党旗一样鲜红火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是党员志愿者们党性的坚守,初心的践行。

(通讯员 廖会元)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