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开展“展太极风采 与亚运同行”活动
2022-03-08 15:08

为迎接第十九届亚运会,今年以来钦堂乡以 “护杭平安亚运”为目标,通过组织丰富多彩文体活动,极大增强了广大村民的“平安亚运”意识。3月5日,钦堂乡联合建德市太极拳协会在谢田村文化公园举办了“展太极风采 与亚运同行”为主题的演出。本次演出共有参演队伍12支,来自于建德市10余个乡镇街道。演出现场有42式太极拳、陈式36式太极刀、太极剑、太极拂尘、太极推手等传统节目,也有展示新时代乡村风采的扇子舞、跳净童、健身气功舞等节目,吸引了大量村民围观。

“这样的演出真得很有意义,既丰富了大家的文娱活动,让人感受到浓厚的亚运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对于“共创平安钦堂,喜迎亚运盛会”的安全意识。”谢田村民王大姐说道。演出现场,结合“三八妇女节”活动,钦堂乡平安办工作人员针对“宝妈”、退休奶奶等群体针对性开展反诈宣传,重点阐述了网络兼职刷单而受骗的案件,提醒广大妇女同志提高反诈意识。

(通讯员 朱飞、汪发林)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