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开展建德豆腐包技能培训活动
2022-08-30 17:42


为提高钦堂乡居民的劳动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发挥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就业和稳定就业的作用,实现共同富裕目标。近日, 钦堂乡人民政府联合豆腐包办在钦堂村文化礼堂内举办“建德豆腐包”制作培训。活动邀请了豆腐包办的老师对村民进行技能培训。


老师从最基础的和面、揉面、摘剂子,到拌馅、包包子、蒸包子......一边讲解,一边手把手指导,学员们边学边做反复练习,通力合作,培训现场热闹非凡。几天下来,学员们不仅能掌握豆腐包制作技术水平,学会了一份技能,也培养了学员们和老师之间的感情。

最后一天,所有学员进行了豆腐包制作考试,老师对每个学员制作的豆腐包进行现场打分。最终,全体学员通过了考试并颁发结业证书,为本次培训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讯员 朱飞)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