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小手拉大手 共建美丽家园
2013-04-16 20:49

 

4月16日上午,乾潭镇近150余名少先队员、团员志愿者集结在乾潭新世纪广场上,参加了乾潭镇“爱我家园 美丽乾潭”主题活动。在团市委、乾潭镇等部门单位的组织指导下,本次活动正式启动。

简短的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分成四组,来到乾潭镇集镇各主干道沿街商铺,分发倡议书,门前三包桶,与他们签订门前三包责任状。小小志愿者用他们的小手拉起大人的大手,在责任书上签名许诺,共同为打造和维护“美丽乾潭”贡献力量。当天,他们共分发倡议书2000余份,签订责任书1000余份,他们正在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身边的大人,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传播爱乾潭、爱卫生、爱健康理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乾潭镇整治环境卫生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镇团委积极响应打造“美丽乾潭”推出的“五美行动”的第三项活动。继“姐妹家园”清洁乡村行动、秀美家园“义务植树活动,“维美乾潭”急诊整治行动之后,乾潭镇还将开展“清美胥溪”保护母亲河、“谐美社区”低碳宣传等各类志愿活动。

(实习记者 陈姿言 通许员 陈黄琴 韩凌)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