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民兵点验检验应急能力
2013-05-22 08:07

5月15日上午,乾潭镇对40名基干民兵应急排人员进行了集中点验,检验民兵力量应急出动和组织建设情况,市人武部部长李广运参加了点验大会,乾潭镇党委副书记吴晓峰主持点验。

点验大会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宣布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点验现场,镇人武部长徐利平同志宣读了民兵活动制度,镇人武部还对应急排人员进行呼点,点到率达100%。随后身着整齐迷彩服的民兵们,精神饱满,齐声庄严宣誓,随后乾潭镇镇长陈观宝同志给基干民兵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教育课,市人武部部长李广运同志做了重要指示,点验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乾潭镇高度重视基干民兵队伍建设,加强对基干民兵的教育和管理,基干民兵在新农村建设、抗洪救灾、森林防火、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中大展身手,充分展示了新形势、新任务下基干民兵召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形象。

(通讯员练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