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万乐节”将上演异域风情秀
2013-11-12 19:21

“万乐节”寓意万民同乐,是乾潭镇最具规模的商品、文艺集会,是乾潭一带民间传统“赶集”文化的延续。自1986年首届“万乐节”举办以来,“万乐节”已成了乾潭镇的一张活名片,至今演变为各地群众口中俗称的“交流会”。

11月17日—23日,乾潭镇第27届“万乐节”即将隆重举行。此次集会,除了可以购买到各类丰富的商品物资,品尝到各地特色美食外,镇党委政府还特地为全镇百姓送上了一份文化大餐——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届时乾潭镇结对兄弟新疆喀拉塔勒镇也将带来富有异域风情的民族表演,东西部地区文化交流将碰撞出友谊的火花。据悉,为了满足全镇人民对本次文艺表演的期盼,乾潭镇政府投入近50万元在文化中心外安装电子显示屏,17日晚19点开始,场外观众可以在广场上观看现场直播。

(通讯员 余俊荣 唐勤)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