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夫妇105对
2013-11-15 16:16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是市政府2013年为民办的10件实事之一,乾潭镇集中宣传、集中服务,将好事办实,让每一对再生育夫妇都享受到政府的关怀,截至11月14日乾潭镇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夫妇已达105对。

乾潭镇通过24个行政村计生服务员,带着免费孕前健康检查宣传资料,走访每一对符合条件的育龄夫妇,告诉育龄夫妇,免费孕前检查共十几个项目,费用400多元,全部由政府埋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能够减少出生缺陷,提高人口素质,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针对有些年轻爸爸认为,优生优育是老婆的事的错误认识,计生服务员反复向他们宣读免费孕前健康检查的好处,提高他们对优生优育的认识。为方便育龄夫妇到新安江检查,乾潭镇政府不定期安排车子,将育龄夫妇集中送到市计生指导站检查,11月14日一早该镇就雇请两辆大巴,将43对育龄夫妇送到市计生指导站检查,到目前该镇已有105对育龄夫妇到市计生指导站检查,超额完成市里下达的97对免费孕前健康检查指标任务。(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