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前陵村力拆违建打造精品线路
2013-11-26 10:43

前陵村地处320国道沿线,因此“四边三化”任务尤为艰巨。自乾潭镇开展“三改一拆”、“四边三化”工作以来,前陵村两委干部主动放弃休息休假时间,深入违建户家中做工作、表态度、讲道理,并集中组织拆违行动5次,特别是在乾潭镇村级换届选举期间,前陵村两委干部仍坚持推进拆违工作不放松,组织拆除违建面积近1000平方米,展现了极强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生命力,在群众当中也树立起较高威信,为之后的拆违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11月20日,冷空气的入侵让清晨的微风显得格外刺骨,但依然不能阻挡乾潭镇前陵村“三改一拆”、“四边三化”工作步伐。这一次计划集中拆除违建点位有12处,其中10处正位于乾潭镇着力打造的精品线路一侧。为组织好这次拆违行动,乾潭镇安仁片全体联村干部和前陵村两委干部齐集拆违现场,镇党委书记方建铃也专程赶到现场进行督导。拆除过程中,身为安仁片片长的傅建明副镇长顾不上拆房时扬起的漫天灰尘,不断上前与开挖掘机的司机沟通,确定拆除细节。一旁的前陵村书记陈一中和主任夏明亮更是没闲着,一边拍照测算面积,一边清理散落的砖瓦,还不时解答围观群众的疑问。随着10座房屋的顺利拆除,以及后续的洁化、美化、绿化,相信前陵村的这条精品线路必定更加漂亮。(通讯员 韩凌)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