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邵家村干部以身作则带头拆违
2013-11-26 10:44

在刚刚结束的村级换届选举期间,邵家村暴露出很多问题,不少村民对之前村两委的工作颇有微词,如今新两委班子终于选了出来,上任头一遭,就碰上了全镇“三改一拆”、“四边三化”集中行动月,违建点一一被公布出来,村主任邵允龙家占地近400平方米的锯板厂正在公布名单之列。

望着自己辛苦多年经营起来的锯板厂,邵允龙只简单地说了一句:“要拆就先拆我这里。”接着,他便自己雇人最先拆除了工厂。“村长都拆了,我们还有什么好说的”,村民们瞧出来,这一届班子真的变样了。

在村两委干部的带动下,邵家村不少村民纷纷行动起来拆除自己家的违法建筑,有的村民自己无法拆除的,还主动联系镇村干部,要求派挖掘机来帮助拆除,全村上下形成积极拆违的良好氛围。仅11月15日当天,邵家村自行组织拆除违法建筑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通讯员 韩凌)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