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安抚受灾群众
2014-01-09 15:35

1月8日下午5时52分,乾潭镇小吃大排档发生重大火灾事故,在接到火警电话后,乾潭镇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人迅速到场,指挥消防、公安等部门紧急疏散群众,开展灭火救灾。在火势得到控制后,镇党委政府立即成立火灾事故调查小组,并启动乾潭镇应急处置预案,会同公安、消防、民政以及事故发生所在村等相关部门单位,及时处理灾后调查和救灾工作。

1月9日上午,镇政府召开受灾商户协调会,安抚受灾群众情绪,倾听受灾群众诉求,并根据乾潭镇应急预案相关规定,由民政部门及时向18户受灾商户发放应急救助款,每户1000元。同时,镇火灾事故调查小组会同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抓紧时间对火灾原因、损失情况展开调查,目前还在调查当中,详细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布。

(通讯员 韩凌)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