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全无小事
2014-01-24 14:32

春节将至,烟花爆竹销售已进入高峰期,随之而来的是火灾事故高发期。为了确保全镇人民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22日乾潭镇组织镇安全科、公安、工商、兴合公司等相关部门开展了节前烟花爆竹安全联合大检查。

当日,乾潭镇镇长陈观宝亲自带队,分管副镇长江远新亲临烟花爆竹各销售点及超市进行现场指导督促检查。检查组对超市内消防设施、通道、消防安全内部管理、春节值班制度,以及集镇烟花爆竹各经营点逐个进行实地检查。通过检查,对各经营点营业场所内烟花爆竹存放超量、消防器材配置不到位、禁烟标识未悬挂等问题当场做出整改处理,充分提升了烟花爆竹各经营业主的安全意识并取得良好反响。

目前乾潭镇烟花爆竹安全形势总体平稳。节前镇安全科还将不定期的对烟花爆竹各经营点进行突击检查。

通讯员 饶峡明 方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